6/17/2016

首席日本攝影師即將來到婚展與大家見面!


7月的香港婚展就要到來了!
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Decollte Wedding Photography 的首席攝影師之一的木下 令先生也將前往香港與大家見面!



一張充滿美好回憶的婚紗照,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個優秀的攝影師。
這次與前往香港婚展與大家見面的就是我們的首席攝影師之一「木下 令」先生。
通常同時兼任神戶店店長的木下先生,為什麼業務繁忙之餘,
卻依舊可以不停地拍出讓我們驚艷的照片呢?
讓我們簡單為您做個介紹~
木下 令的獲獎經歷 
2012年 LONGINES the saint-Imier collection photo contest 特別賞2013年 Wedding photo award 金賞
2013年 United Airlines photo contest 特別賞
2015年 Wedding photo award 金賞



木下先生進入攝影這一行業的初心,只是單純的喜歡拍照而已。
對他來說每一張「照片」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力量,而自己唯一使命,就是要將這份不可思議的禮物,全心全意的奉獻給新人們,僅此而已。


木下先生致力於追求屬於兩個人最自然的一面,他說,「拍出屬於兩個人最獨特的照片」其實並不難,只要兩個人表現出自己平常的樣子就好啦!


但是對每對新人來說,「婚紗照」是人生邁入新的階段,非常重要的紀念。
捕捉一張張彷彿像電影場景一般夢幻、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,是他的最擅長的風格。


木下先生說,透過ㄧ張照片,能為兩位新人留下一生永藏的寶貴回憶,是他最大的榮幸!



這次,木下先生即將同我們的工作人員一起前往7月的香港婚展,與您面對面談話。
喜歡唯美電影風格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喔!


<香港婚展詳情>
Date:15th-17th July, 2016
Time:12n.n - 8p.m.
Place:Hong Kong Convention & Exhibition Centre Hall 5FG
   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FG展覽館
Booth No: B22, B24

更多詳情請點擊:http://hn.d-weddingphoto.com/hong-kong-wedding-expo/


↓↓當然,對德可莉感興趣的各位,也歡迎到我們的網站觀看諮詢喔!↓↓
Studio AQUA : 新宿、淺草、東京BAY、橫濱、富士 
Studio 8 : 名古屋
Studio TVB : 堀江、梅田、臨空、神戸、京都、奈良
Studio AN : 福岡
Studio SUNS : 沖縄 
德可莉的主頁: http://d-weddingphoto.com/ 
關於攝影師 http://www.deco-studios.jp/member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